今天預定要和我的學生及他的家人一起來趟新竹之旅~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小緊張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完全不會認路及又超沒方向感的關系吧
我可不想在學生面前丟顏呀!!

今天看到學生的媽媽…真的真的嚇到我了!! 她竟然已經74歲了! 但是整個人超有活力又愛笑的,
今天一整天不管去哪裡,她的笑聲完全攏罩在我們的週圍,而且很時髦整個才是重點呀!!
她染著亞麻色的頭髮和她的些許白髮做了一個很完美的交錯,眼影是大地色,很適合她喲  
(沒錯,我現在是在形容一個日本的超級歐巴桑而不是任何一個時下的正妹)
甚至,我發現到她血液流著一股"龐克風"R.O.C.K !!
因為她穿竟 "黑白琪盤格" 的鞋子呀~整個就是很 in 吶!!
不知道為什麼的,她給我很多"正面"的力量,因為她的笑容…因為她的樂觀,及她一副什麼事都不把它看在眼裡的那種"天真"


因為今天照的照片都是用她的相機,我的相機只有一張側拍的,大家"感受"一下她的活力吧~

大家來比一下吧~是不是真的日本來的 和韓國來的 歐巴們都比較"年輕"呀??
上面那一個時髦的媽媽可是已經74歲了,下面那一張是我未來的婆婆 她也65歲了~
(右邊穿粉紅色褲那位"阿救嬤"<<---韓文歐巴桑的發音)



我真的好想秀"小王力宏"的照片給大家看呀…誰是小王力宏呢?
就是我學生的兒子! 是位17歲的"年輕人"  難道說即使流著日本人的血液,但是在美國出生就會
舌頭靈活及豪無困難的發出捲舌音嗎?!
雖然我和他的對話永遠都是不超過五句英文! 但還是可以感受他的英文不錯吶~小伙子! 真有你的~
希望下次和他多聊一點話,他是個害羞的小子~
但是…是位帥哥唷   但姊姊整整大你10歲…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而他完全不願拍任何一張照片,學生和我說的! 不然就有圖,有證據了呀

他真的是酷小子! 他爸帶他去參觀他的辦公室
就是所謂的"董事長辦公室" 我想除了我以外,全公司"敢"叫他開門,丟垃圾,把風,及擺臭臉給他看,只有我一個人吧…(發抖ing)
畢竟這就是"俏老師"的優點呀 ~(哈)
因為不管你是社長,還是一般職員,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學生! 我的工作就是教中文而已~
至於你是多大尾的…都…same!
那一天,我問他,你覺得你爸爸怎麼樣? 你會以你的爸爸為榮嗎?!
他想了約十秒…(此時此刻我正準備束起耳朵聽他講著多麼感性及感謝爸爸教育他之類的話…) 沒想到…
他卻笑笑的對我說" No comments!!"
..........................................................................
.............................................汗....................................

叫你第一名! 不過,對他來說,so what? he is just my only father. 對我來說…也是! so what? he is just one of my stuents.
拼除他的頭銜,其實我覺得他是個完全沒架子的官…而且我上課常瘋瘋巔巔的他還挺配合及吃我這一套的呀

還有,

最後我想給大家看的,今天學生媽媽送我的手工袋子,真的很口愛吶!
而且設計不失流行感及還多做了二個口袋的設計~喜歡! 喜歡…我 很喜歡
我收到時又驚訝又高興的…(都笑到太陽穴了呀) 哈~
我問學生: 為什麼你媽媽會做這個呢?
不愧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呀! (like father, like son)
他笑笑的轉著方向盤臉有點側向著我說: 因為她是媽媽呀! 媽媽 can do everything.



今天真的短暫地和學生的媽媽相處後,真的給我好多"正面"的想法及力量…以後我也要成為這樣有活力的奶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