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日月潭的午餐是我們之前在出發前朋友就幫我們預訂好的

因為他們之前都有來過這一家用餐過,評價很好,於是,我們當然沒有意見雙手讚成也想來吃吃看

因為溫昂同事的太太一家人全部都吃素,所以我們叫的合菜,是五個素食、五個葷食的

就非常的peace的一個合菜組合! 哈))))))


第一腳踏進這裡的時候,讓我和小姪女,三個人不斷的,鬼打牆一直哇)哇)哇)))))

因為裡面實在太漂亮了,但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有異國風的氛圍,但是很難用相機呈現出來

因為這裡的用餐環境,是每一個小小的地方都讓妳覺得,哇,好新奇哦!哇,好好玩哦~

感覺出來,老闆去了很多地方搜集了很多小東西回來裝置他們的餐廳,

而且用餐的地方,看到不少老外,真的覺得有一種世外桃源的fu!


而且,我打算下次要帶家人或朋友再一起來這家用餐,而且也要叫一整桌好吃的合菜!

因為他們的合菜的醬汁,全部都是用最新鮮的水果去調製合成的,也是他們的招牌~

非常的推推推~~~~


因為一條在睡午覺,我們趁二位司機都還在找車位時,廁所的廁所,於是我們三人趕快來拍照~哈



我真的覺得你們要自已進來這裡,才可以真正體會到這家餐廳的用心,因為相機無法百分百的傳達這裡的異國風~



這個大陽傘下面的椅子,前面有石頭撲路,傘把上面還有復古風水晶燈,整個超美的說~



溫昂同事幫我們拍的,還有一點,是相機真的無法傳達的,就是「香氣」這件事

因為戶外的用餐區全部都是用「水果」來裝飾,所以處處角落都是水果香,尤其是「白柚」的味道

整個超香的說~



多拍幾拍,立刻上傳給大姑看,順便交代一下,我們真的好好照顧小姪女們呀~哈!



吼~自從小三來了之後,就好久沒一起好好拍兩人的合照了呀~



可愛的小姪女,兩姊妹愈來愈像,也愈來愈漂亮~

今年我回韓國的時候,剛好可以趕上姊姊的畢業典禮,我好期待要去參加她的國小畢業典禮呀~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不是非常有外國人在戶外辦婚禮的那種異國風??我好愛哦!

因為今天天氣超好的,不熱也不冷的,又沒有蚊子的,好山好水又有美食相陪,

尬的~一條如果可以再多睡幾個小時,世界會更美好。



樹上有假的蟋蜴~



門口有好多水晶的黃色蘋果樹~不是假的哦,全部是真的,因為我們拿起來拍照時,超怕掉下去的啦~哈



右邊還有好多這樣可愛的花盆,(只是,到底是要照我們三人,還是花盆呀??)




今天我們的dress code是「格子襯衫風」大家都超配合的啦~

因為~~~~~~~二個小姪女、還有溫昂的衣服全是我買的呀!!哈~



拍了好多照片後,終於菜要上了~~因為我們早就預訂好菜了,所以就只是抵達後和老闆說之後

等了一下就開始陸續上菜了~~(快點快點!!餓死了說)

「水果花枝卷」好好吃哦~甜甜酸酸的,沒有那種熱炒的油膩感,多了百香果還有奇異果的新鮮口感!讚。



「鳳梨豬肉燒」也是一整個鳳梨有夠新鮮的,豬肉也不會太老,咬一下就斷了,這一家餐廳,真的有名的是他們的

任何菜色搭配的「水果醬汁」真的是名副虛傳的好吃和超match的組合啦~~



素火鍋,裡面有好多我沒有看過的素食材,但是裡面的香菇和冬粉還有「湯頭」都好清淡又不油膩,

再搭配著素的沙茶醬,整個很得我的心!!!



還有他們的招牌菜「總統魚」什麼叫總統魚呢??



吼)))))))))你們真的要自已來吃吃看,才知道什麼叫總統魚啦!!

因為真的魚肉超鮮彈,超好吃的說~只是~~~~只是~~~~~你們來吃了就知道了~~哈!!



這個是「柿子~~什麼之類」我有點忘了(打額頭)

哈)))))))不過也是小姪女們一整個超愛的說~一直扒飯一直裝菜,哈~


這一篇照片太多了,所以換下一篇,繼續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