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篇「極小品」哦~

真的是「小小品」請別太期望這一篇(偶爾也想偷懶一下嘛~)



耶~~~訂好明年回韓國過年的機票了~!!!







如果你們也有人和我同一天要去機場的話,或是和我搭同一班飛機要去韓國,或是韓國回來的話,我們可以揪一下喔~~

可以來看我還有一條本人喔‘~(沒有人要看妳,好嗎?!)



好了!! 結束了今天的365 ~~哈哈~~

剛不是已經說了,今天是「小品」嘛~~



哪有人,明明就說今天是小品,還寫落落長嘛~~(扭)


而且,別以為我每天都在電腦前在寫365,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根本也沒有要人猜妳每天下了班在幹嘛好嗎?)哈

啊~~


一個星期,我幾乎只抽個三天在寫365,一次寫就寫好幾篇,寫好再設定好上傳的時間,所以大家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新文章了


就算是「平日」寫,也規定自已不可以寫超過一個半小時,因為,我不想讓自已沉溺在365呀


因為我還有「昂」等著陪我聊天,等著週未假日晚上要一起小酌和看電影,所以,把他晾在一旁,可是不行的捏!!

哈(很愛牽拖)



好了,今天就讓我小小偷懶一下唄!!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