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搭車去首爾 假批貨 真血拼
一整個明洞及東大門,是安怎???
感覺整個市區明天就要放聖誕節的感覺,店家門口都佈滿著SALE的紅色顯眼海報
讓我有一種不買東西,就對不起自已的下跪罪惡感

大部份的女生出門逛街都喜歡 拿 "手拿包"出門吧??
畢竟好搭配又方便不是嗎?!
但礙於,每次去批貨和逛街的時候,一手要拿包包,一手要翻是否有新貨
有時候,又要一手吃冰淇淋的…真的好希望自已像章魚有八隻手腳呀
所以,我昨天出門,穿著 "羅馬平底涼鞋" + 牛仔褲 + T 恤 + NIKE 雙肩包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不搭咖~!!
因為 昨天好熱,我實在不想穿密不透風的"球鞋"呀…所以就拋下恥辱,亂套了一雙羅馬涼鞋就出門 (汗)
但是,有了雙肩包,空出的雙手,真的可以做更多事,翻更多衣服呀~
而且我可以一手翻耳環,一手吃著雙淇淋…

每次去逛街的時候,都好想買這個"神奇的髮帶"
我常在路上看到很多高麗妹和日本妹都很喜歡綁這個,第一次瞄到的時候
心想「妳們也太高調了吧?」「是有這麼怕別人看不到妳們嗎?」「這麼想紅嗎?」
原本很想批來賣,但是,有點擔心台灣的妹妹們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髮帶

但後來想想,試試看吧~

我家的成員就只有「我」和 「泡菜」

但是偏偏,礙於本人現在流海處於非常"布丁頭"狀態
而且,早上起來,更是長出一顆邪門的大痘子在我的嘴唇邊
不適合,上相拍照呀~(恨)

早上趁泡菜出門前

「親愛的,你有時間嗎?」
「妳要幹嗎?」
「當我的麻豆一下下,好嗎?」
「一下下是多久?」
「拍幾張照片就好了…」
「好,那快點。」

醬醬)))))))  答郎~

這個髮帶,可以綁在頭上 (斜一邊比較俏皮喔) 也可以綁在 "耳朵"下面,比較淑女優雅哦

拜託,請你們不要把"注意力"放在 我的黃金御用 麻豆 身上

今天要介紹的是 「神奇髮帶」吶。(回來,回神…)


如果 你和我一樣,走的是"低調"路線 (我有低調嗎?) 很怕走在路上被別人注視的話

你也可以稍微將神奇髮帶繞一下,變成 「領巾」喔~

有沒有很"童子軍"的FU呢?? 哈哈~~


還有 一個功能就是~~

它 也可以任意的綁在包包上面喔

(下面的包包怒不售,因為是泡菜出差的包包) 應該也沒有人想買吧~哈


有沒有給它 多功能呀啊???

哈…

這個星期日,新竹護城河邊 我會去擺攤喔。

各式各樣的領巾花色,還有很多耳環新貨 大家可以一起來逛逛順便找我聊天一下喲 (啾)


早上要拍照的時候,我原本擔心,我的麻豆會因為趕著要出門,所以不願意配合
就想說,那選一個"安全的牛仔布色系" (畢竟,藍色…接受度高嘛)

就在我早上拿出這一條牛仔錨丁的牛仔髮帶時~

「這一條嗎?」
「對」
「我不喜歡這一條,看起來太暗淡~」(拜託…先生,你不是要趕著出門嗎?」
「那…你想要自已選嗎?」(哪有麻豆,還敢自已挑貨來拍照的呀??)
「我不要這一條藍色的啦,我要妳箱子裡面那一條"紫色直條紋"的啦~」
「紫色的??」(我很確認,我先生,真的很想紅又悶騷)
「你不要囉嗦,就這一條,快點來拍照~」

早上,就在泡菜要出門的分秒必爭的剎那,泡菜竟還有心情和我討價還價
他要和"紫色的髮帶" 拍照,不要 和"藍色牛仔布"這一條拍~~(昏)

歡迎大家星期日來護城河逛逛,有我,想要看"麻豆"本人的話
我必須要說 抱歉,麻豆下星期日才會來台灣。

這個星期六要肥娘家了…好興奮呀

第一件事就是要衝去吃 --->泰式料理。
 
炒河粉,我好想妳喲!! 就是妳,讓我每天朝思慕想的睡不著
妳這個可惡鬼~!!! 妳屎定了~因為我要將妳 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