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鄉下大部份都沒有做好垃圾分類,一個垃圾桶隨手丟了香蕉皮、雞蛋、養樂多瓶子、
牛奶紙盒、啤酒瓶、廣告紙…
沒想到這些台灣的懷習慣帶來韓國是件很難適應的一環,
因為在韓國這些垃圾都要一一丟在不同的地方

家裡的垃圾桶也好幾個,泡菜為了減少外籍人妻的恐慌,給了我一個大的紙袋,
和我說
:「這個星期妳就先把垃圾全丟在這裡,這個週未假日我在教妳如何分類和丟到社區的垃圾桶!


今天星期五,泡菜準時下班,我們去吃燒烤配啤酒…

新鮮脆綠的生菜包著燒肉沾著韓國的辣醬,再包一口飯,
全部捲在一起塞進嘴巴裡,再乾下一小杯啤酒,我只能說…
Thanks God, it’s Friday~!!!

我們聊天聊著,我問泡菜說:
「你覺得娶外 國 太太 和韓國 太太有什麼不同?

溫ㄤ:「我也不太確定?

索尼:「不確定什麼呀?

溫ㄤ:「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娶外 國 太太,我不知道如果我娶了 韓國 太太會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啊~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結婚啊~!

索尼: 「哈…you’re right!

 

回到家,還早,所以我和泡菜就隨手先整理垃圾

泡菜一個一個告訴我垃圾該放在哪裡及歸於什麼類的

他翻呀翻的,突然翻到一個我丟掉的舊拖鞋

溫ㄤ:「這個為什麼要丟掉?

索尼:「啊…因為它很醜,所以我要把它丟掉換成粉紅色的拖鞋!

溫ㄤ:「那我很醜,妳也要把我丟掉嗎?

索尼: 「哈…好呀~!!!

 

於是我們先在家裡分好垃圾後,走去垃圾場丟的時候

溫ㄤ:「妳站在餿水桶旁邊等我!

索尼:「啊…我才不要哩,很臭耶…」

溫ㄤ:「妳二天都沒洗頭,妳就和餿水一樣,我也要把妳給丟進餿水桶回收!

結論: 1比1,平手。

泡菜 vs  索尼 下回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