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就在有一天風雨交集的白天
我正上完課要從新竹搭車去台北和朋友見面吃飯
就在我右手撐著雨傘,左手拿著包包
雙腿以羚羊的速度跑向火車站時
突然…殺那…

我跌了一個狗吃屎~!!
是…沒錯,高個兒跌倒,有多好笑,你們可以想像嗎?
很像"章魚"在水中溺水…因為手長腳長的呀
而且是整個屁股坐到地下的那個該立刻移民的大跤
實在太丟臉所以我就趕快爬起來
當時因為雨下太大
大家都撐著雨傘應該沒有看到眼前這枚巨大章魚
就這麼碰然大響的坐在地板上又爬起來
就在我要起身的剎那,我發現鞋子不對勁

我整個人上演"曼陀珠"的廣告
羞死人了))))
我的高跟鞋斷掉了啦~
而且是斷了一隻
另外一隻腳卻安然無恙
但當時的我實在太趕時間
沒辦法在新竹SOGO買雙鞋再去搭車
當時我也想和電視一樣
把另一隻高跟鞋也折斷
再含進一顆曼陀珠
然後有一個開跑車的老外走向我
給我一吻後就摟著我的水桶腰揚長而去
但我眼前的只有一堆正想辦法擠進火車的阿伯阿桑們呀
於是我認命的到了台北後
立刻衝去台北忠孝復興店的SOGO買鞋
想說好了
趕緊買雙鞋,因為大伙們都在等我
想說隨便挑一雙
結果不小心挑了三雙 ~ (還沒吃到飯,就大包小包的拎著鞋)
而且…我的"不小心"還挑到這麼"閃亮"的鞋子
我當是是鬼遮眼嗎?
而且,正常人在這種情況下,還有心情挑"高跟鞋"
妳們說我,是不是很假會~~?

也不知道當時心裡在鬼迷心竅啥~
明明就170公分的我,竟還挑一雙這麼高的鞋子
(到底要不要賣鞋啊…廢話有夠多~) 拜託讓我把"鞋子"的背景介紹一下
結果這一雙就在我家好好的躺了快8個月
只有去年時參加朋友的婚宴穿過一次(鞋齡: 3小時)
幾乎就是全新99.99%啊~
鞋底也幾乎沒有磨到過呀


這是一雙"墨綠色"的鞋子哦~前面有正方形的水鑽
鞋子的保證卡我全都完好的留著呀~(請大家放心)
另外,鞋子上的每一顆水鑽我都好好睜大眼檢查過了
每一個水鑽都很安份的住在屬於他們該待的小框框唷~

鞋根的高度約7公分


所以妳們說…我是不是應該讓出這一雙鞋呢?
穿著我身上就是 170CM + 7CM = 林志玲??

鞋根不是完全細根的,有一點粗根的
剛開始穿皮可能會有點緊
但穿幾久後我相信就會非常合妳的腳呀~


搭配小建議:

可以搭配時下流行的AB窄管褲穿這雙有氣質又不會太搶戲的高跟鞋
若是要搭配小禮服參加前男友 朋友的婚宴,也是讓妳很出風頭哦
我是認真的~要不是因為這雙鞋太高
除非我叫泡菜墊隱形鞋墊,不然,我穿這雙鞋和他一起出門,真的有損他娘炮 男人面子呀~

我再疊述一次哦~

鞋子品名: AS (正品~應該沒有人會拿"仿"出來賣吧?)
鞋子來原: 台北忠孝復興SOGO店
鞋子年齡: 只穿過一次,三小時! 約8個月前買的
鞋子尺寸: 25號 (但此款偏小,所以適合平常穿24.5的妳喔)

目前優質出售: 888元 (含郵唷)

因為本人體型實在太籃球選手,歡迎有興趣的捧油們
可以留言或MSN給我唷~
不要害羞~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喲~
(要問泡菜的問題,也可以啦! 因為我發現他好像還蠻"紅"的)哈
這樣賤價賣鞋加大嘴巴講泡菜的壞話,好嗎?!

大家看看唷~喜番的話就把它帶回家囉

水某: 厚…我鞋子太多,我怎麼帶去韓國啦?
溫ㄤ: 寶貝…沒關係,妳鞋子最好都不要帶來韓國
    不然我們家哪裡有多餘的衣櫃和鞋櫃給妳
    收納啊~
水某: 但你們韓國的衣服我根本擠不進去呀…
溫ㄤ: 沒關係,韓版衣服妳穿不下去,那妳就從台灣多帶點寬鬆的衣服
鞋子的話,比較沒有分身材的胖瘦啊~


怎麼聽起來有點酸酸、刺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