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身懷六甲已經要進入尾聲了,不得不說,這一胎完全沒有任何的「胎教」可言,

也沒有好好在睡前唱一首歌給肚子裡的candy聽,每天在公司緊張兮兮不說,回到家還要顧哥哥

有的時候身體狀況也沒有很好,很容易累的,而且坐了一整天的辦公室,腳腫的像麵龜也是稀以為常了~(哭哭)

 

每次想好好和肚子裡的candy講講話,總是會被生活上的外物給打斷,真的深深體會到,什麼叫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呀!

真的,只要媽媽能活命下來,就真的是阿迷陀佛了呀~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產檢,已經40週了,candy還是完全沒有動靜,也完全沒有想出來的慾望,該不會是要處罰我這個非常不用心的馬麻??

回家後都常爬樓梯,又要拖地在拖地板,又是青蛙蹲又是搖屁股的,但就是整個肚皮完全靜悄悄呀~

 

只好,今天和醫生商量,在下星期二先來醫院做催生,再不然,就真的會成為過期寶包了捏!(哭哭)

 

其實,要生第二胎的心情比生第一胎緊張及不安的好幾十倍,因為第一胎總是在很多不知情的狀況,就結束了一切。

但是,就是因為有了第一胎的好多「深刻」的印象,及太多可怕的「過程」例如…內診…及真正陣痛來臨的那剎…

就是因為知道這些又要「再來一遍」所以覺得更可怕。

 

雖然,一直告訴自已不要緊張,深呼吸,又不是第一次,就是因為第二胎,更是要堅強,更是要拿出為母則強的精神呀!

但,一直這樣催眠自已好像也不是辦法,因為怕就還是會怕,挫就是還是停不下來呀~

 

好幾天的晚上裡面,我都因為快接近預產期了,而精神壓力大到大哭及整個睡不著~

加上,懷孕的後期,幾乎「不可能」一夜到天亮,半夜少說也要起來個三次,整個就是小鳥膀胱再度附身呀~~

 

要生第二胎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雖然我一直都不希望自已成為很囉嗦的馬麻,或是我就是個只報喜不報憂愛逞強的孕婦?!

但是,夜深人靜時,真的蓋起棉被還是覺得好可怕呀~

 

要加油,不是嗎?!

 

都已經撐到最後了,不是嗎?

 

好啦…我會加油!! 啊…不然不生也不行,不是嗎? (哈…整個很消積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