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故意又拖了醬久才來更新網誌和一條的照片,實在是因為每天眼精要顧一個

活潑亂跳而且永遠都充飽電的一歲半小男孩之外,肚子還有孵著一個六個月半的Candy 實在是…

一條睡了後,能坐就坐、能躺就躺、能多抽一點時間玩手機就玩~(哈~~這才是妳lazy的重點吧!!!)

廢話和藉口就不要再找了啦~~呵!!

趕快來記錄一下這幾個月的一條成長記錄吧~~(沒錯,是”這幾個月”因為自從放棄365後,就真的沒來更新了啦~)

前一陣子很隨性的說要來安排個小旅行…說走就走的我們~

先是來和台中的朋友吃飯~午餐時段非常多人,我們等了有一陣子,用餐的餐廳名字叫「核果」



不得不說,等到上菜的時候,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甘願在這樣大的熱天訂一個位子了~

因為這裡的食材和量都非常的飽足,而且換算下來一頓用餐的費用也非常的親民呀!!(大推)

請原諒我沒有拍菜色和餐廳內觀,因為我都是用手機很快速的記錄一下,但~~~人家

還沒有整理手機的照片啦~~~呵!!(真的是理由很多的這位阿木呀!!)


我們大人在等位子聊天時,一條完全不害羞的和每一個小朋友打成一片~

搞得我忍不住都好想問他說:一條啊~你和人家哥哥很熟嗎??(噗)



晚上住的是台中市區的「永豐棧」,房間剛好是在一個轉角,房間非常的大,非常足夠我們一家三人的活動呀~

其實我們住宿的首要條件除了乾淨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娃娃床」呀!!!

因為我和昂都非常不喜歡和小孩同一張床睡覺,簡直就是對我們是個大折磨呀~

因為一條睡覺是完全360度轉轉轉的,一下噔~小腳仔就打中我的臉,不然就是冷不防的給我「架脖子」

實在是好想六親不認,把他丟下床呀~~

所以一條出生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和我們一起上床睡覺過呀~

為了,保持大家心情美好,及你放鬆,我也放鬆的最高原則,一定要「分開睡」呀~~



房間有一個被獨立出來的小小客廳,沙發好好坐,軟硬適中,而且一整個人躺下去,嘟嘟好,非常適合睡午覺



而且有沒有發現,整間房間都是「點點的地毯」呀~~~呵!!!!(我想,應該只有我會為這個著迷吧??)



我很想好好的拍一下房間的照片,但實在是太難了啦~~你們看,一條不時一直出現在相機的各個角落中

一切就是很難control的little boy呀~



床也非常好睡~(至於嬰兒床好不好睡,就不得而知了~哈)

而且我非常討厭睡到那種一壓下去就起不來的「枕頭」,總是會讓我睡到很不酥湖呀~幸好,這一間飯店的「枕頭」軟硬度

也非常合乎我這個有很多莫名奇妙規定阿木呀~



小嬰兒洗澡的嬰兒大澡盆是一定要的~

永豐棧還有更貼心的地方就是,他們會幫小童準備施巴的沐浴乳和洗精髮及乳液,讓媽媽們可以少帶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加分加分)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會選這一間飯店是:他們有「游泳池」

哈‘~~~

但是因為我才剛到了泳池正要打開我包包裡面的相機時,男救生員就靠近我說「小姐,這裡禁止拍照哦!」

「啊~~~~~~~~‘」只好默默的收起來。

結果,不死心的我,又”假裝”拿出手機想要偷拍一下,沒想到,這一次換來了女生的救生員靠近我說~

「小姐…真的不好意思哦~~~」我只能說,你們這些救生員的工作重心不是要救人嗎?

這麼”專心”看我有沒有拿出相機和手機,是安怎啦????(差點爆怒的太太)

一條和把拔在游泳邊玩了一下午,馬麻我呢?!就躺在躺椅上面,發呆。


發呆???聽起來,是個很浪費時間的行為,但真的等妳們當了馬麻後,要稍有時間「發呆」還真是非常奢侈的享受呀。


這間飯店還有附設三溫暖及冷熱按摩池…喜歡待在飯店好好運用這些設施的人,可以考慮住這一間哦~

游好泳後,我們決定要搭計程車去一中街逛逛,哇~~~一中街耶~~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去那裡啦~~

好懷念哦~於是,幫一條洗好澡後,

「快點,穿好鞋鞋,我們要go go了!」

「不要! 不要! 我不要!!」

「好啦…你不要穿,就不要穿,你一個人在這裡等我們,我和把拔go go」

結果…這個小男孩,竟給我在地毯上”賴皮”起來,屁股瞪著高高的,頭壓著低低的,

一副不願意自已穿鞋子的賴皮模樣,讓我好氣又好想笑的啦~~這到底是哪招對哪招啊?!



後來就這樣,互相都不相讓,(馬麻不願意幫男童穿鞋,男童也不願意自已穿鞋)

於是,這個時候白臉先生-->把拔就出現了

幫他穿好鞋子,

沒想到,這個小子,竟把把拔幫他穿好的鞋子給丟了出去~~~(可惡)



好啦~~~家規是媽媽定的,不是你來和我橋的,一直是我教養孩子堅持的地方

於是,好啊,不穿就不穿,於是我把他的小鞋子丟的更遠,包包拿了,牽了溫昂的手,就要往大門走出去的模樣

真的把他給嚇急了,自已發現…自已一哭二鬧三上吊對這個冷血的馬麻完全沒用後

自已趕快跑去我剛剛丟的遠遠的小鞋子撿回來,趕快叫他把拔說「鞋鞋,鞋鞋,go go go」


哼!!

再不穿鞋子,你看我敢不敢把你一個人放在房間,就這樣出去逛夜市呀???


你們一定會覺得,會什麼要安排這個輕旅行,其實,帶了這種一、二歲的小童出門,說難聽一點其實就是換個地方帶小孩呀~

雖然話是這樣講沒錯,但還是,覺得有小小的放鬆到捏~

我想,住在家裡和住在飯店最大的不同就是…住在飯店可以在小孩一陣天翻地覆後,不用收拾的那種拍拍屁股就可以閃人的快感呀!

哈)))))))這個快感,偶爾安排一下,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