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字數的限制,所以這一篇我分開寫啊~



又不知道是第幾天,要離開婆婆家準備回大姑家的早上,哇~

下雪了耶!!!

雖然來的這幾天都看到路上都結霜很雪白,但是還是沒有等到一片片雪花掉落在我眼前和身體的時候

一條看到雪的第一時候,好像有點變嚇住了~

覺得,怎麼有這麼多「白白」的東西一直從上面飄下來~~





看我的頭髮,雪花片片的好明顯啊~



知道為什麼我要摀「嘴角」嗎?

因為一條一直晚上睡不好,應該是不習慣室內的暖氣和晚上睡覺時候不是像我們台灣的家

房間和客廳有一段距離,因為小姑的二個小童都好晚睡覺,好幾個晚上十二點多了

還在唱歌和看卡通及吃東西~~(麥咖!!)

於是一條不時的就會被弄醒,而哭,於是我根本無法好好休息,一直要去房間哄他再睡著

但是在台灣我根本是八點半把一條弄睡後,就是隔天早上七點半才會和他說「good morning」的那種

敲著二朗腿晚上在逛網拍的馬麻啊~

然後…我白天沒辦法好好休息,一條來到韓國後,變成非常黏人,除了我以外,不准別人抱他

我連上一個廁所他都可以哭的好像沒爸沒媽似的孤兒…有夠可憐的

姑姑們一直問我說「為什麼一條這麼黏妳啊?」「為什麼一條這麼怕生啊?」

我很想說的是…一條在台灣根本不是這樣子的啦~~~~~


講了這麼多…反正就是我在心裡和身體都有一股很大的壓洩下,我的嘴角長了疱疹…有夠醜的啦~



難得回韓國,卻長了一個很大的嘴疱,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雖然我再也不想冬天回來韓國渡假了,但是冬天來韓國的唯一好處就是草莓季

真的韓國草莓便宜又好吃而且都超大size的啦~~



還有點我最愛的炸雞外送,哈~有沒有看到我的「指套」超聰明的設計啦~~

配上一口可樂和啤酒…送啦!!!!!




還全家去慶祝了一條的一歲生日宴會,看…一條的臉

因為空氣太乾、太冷,室外凍、室內暖的,一下適應不過來,臉上就變的粗粗的凍傷

我已經很勤的把他擦乳液了,但還是凍傷很嚴重

然而…姑姑們又一直在我的耳邊說

「一條的皮膚好像不太好,臉為什麼這麼粗啊?」

我說,應該是凍傷吧~

「看起來不像是凍傷,看起來像是”過敏”的樣子~」

醜話先說在前面,我沒有討厭我的二個姑姑,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別人這樣說我的小孩。

或許是我太小心眼,或許是我太敏感,或許就只是單純的「凍傷」罷了!

因為一條在台灣根本沒有這樣臉粗粗過的,

我承認,一條在韓國的期間狀況都非常不好,因為他無時無刻都一直掛著鼻水和鼻涕

半夜睡覺也會一直醒來會番,白天又非常黏我,又非常怕生,

我心裡,好替一條抱不平,不過,就真的只是單純的…太少回韓國了,加上要適應

這麼冷的天氣,真的是辛苦他了。


吼…九天到底過了幾分之幾了吧?!好想趕快回台灣收假去,趕快上班去啊~~




來,你們看一張「正面照」就知道一條在韓國的臉頰「凍傷」有多麼嚴重了???

做媽媽的心疼之外,又多期盼趕快回到台灣的歸心似箭,你們懂嗎?




一條很會叫「姐姐」姐姐們都很喜歡一條,現在小孩都好會玩手機啊~



看到什麼啊?這麼嗨~~~??



小姑的大女兒,四歲12公斤,我的一條一歲12快公斤,小姑說我很會養…



假期間還參加了大姪女的國小畢業典禮~



花是昨天我和大姑一起做的,韓國的父母們都會盛裝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都會準備花




請別這個「太陽」給騙到了,因為這一天根本是「超級爆炸低溫」我和一條在外面整整等了快二個小時

別說一條臉凍傷了,我的屁股也快凍住了啦‘~~~~


終於…靠腰歸靠腰…




我們要回台灣了,其實九天的感想,原本要寫下來的非常多,但因為已經過了四個月我才動筆寫這一篇

哈,請原諒我一回台灣後,我這個做阿木的,也整整生了重感冒,整整瘦了四公斤,也整整日又操夜又操過了二個月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停擺了這麼久啊~

而是,最近身體慢慢有起色,所以才想動手再回來這樣寫東西~

請大家原諒我的過年「回憶錄」寫的片片段段和斷斷續續的啊~~(哪一次有寫的很完整啊??)哈




原本要回台灣在仁川機場的時候,溫昂為了謝謝我這九天也非常辛苦的照顧一條和自已

想說讓我自已挑一個禮物的,但偏偏我們早上九點半的飛機,到了貴賓休息室已經八點四十五分了

因為在等海關的時候,大陸人整個塞爆了每一個通道,因為大陸也過新年,整個機場都充滿了捲舌音

和大陸人的面貌,於是我們等了海關等了非常久的時間

為什麼仁川機場不像台灣,有「孕婦及帶有娃娃車的旅客」優先通過的通道啊?????

因為每次我一堆娃娃車回台灣的時候就立刻有人指引我去快速通過

不用一分鐘我就結束通過了

但是,在韓國就沒有這種優先權,我忍不住都好想和一條坐在娃娃車上面了,因為腳都站的痠死了啦~


我很想再買一個墨鏡…但是因為時間實在太緊迫,沒辦法好好逛免稅店~

再加上我們很早就出門,三個人都餓壞了,在休息室吃了麵包和水果後,很快就去登機了~~~


就這樣,呼…


終於回到台灣了,還是台灣溫暖,還是台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