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歹勢!! 下集又拖了好幾天現在才來動筆,真的是i”m sorry啦

話說,自從我在臉書上面宣布不再每天365後,(其實根本也沒有每天啊,還常常抵累!)

整個就是變得非常的自暴自棄,原本每天晚上都會來記錄些什麼的時候,在我宣布退出365界後

整個人又再度沉迷於「網拍」這個無底洞的世界。

話說,我也是一開始,每天都好想上網買東西,就是因為慾望大大勝過寫作慾,所以才在某一天晚上突然宣布不寫了~(哈)

因為我實在太想每天下班後,都在上網,看看別人寫的東西,看看有什麼新奇又好玩的東西可以買

整個就是唯一不用動腦筋又最量身訂做的放鬆方式呀))))))


好了啦!!想逛網拍就逛網,不想寫就不想寫,怎麼理由還這麼無敵多的太太啊?!(摸頭)


因為整個都在陪小姪女玩,所以她們想要喘口氣,於是,我們就開始配合身高一百公分以下的「小童」可以玩的設施

哈,就是「坐火車」啦~~



還有騎音樂旋轉木馬



小姪女們說,雖然雲霄飛車很刺激很好玩,但她們每次坐這個音樂馬車時都會很開心~哈



一條還沒有辦法體會音樂馬車的魅力,他只覺得眼前的”柱子”怎麼一直上上下下,他很想抓緊它,不讓它動來動去

差點就一直要跳馬了呀))))(汗)



小姪女跑去玩「飛毯」,我們一家三口在附近動物園區逛逛,哇!!

我第一次看到「草泥馬」耶~~看到本人真的覺得好可愛哦~(但好臭哦!)



白色和駝色都一樣可愛,可愛到我好像買一個草泥馬造型的包包給一條背在身上~(噗)



天氣真的好好,不出門真的對不起太陽公公啊!

其實六福村對我來說,好像其實有蠻多不同的回憶的,因為來過了好多次,每次都和不同的人來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心情,現在再回到這裡走走看看,真的有一種,哇,歲月不饒人的感嘆了啊!

因為以前來的時候,都嘛是~~衝))))))))))))))剎))))))))))))

我要玩最刺激的,即使大排長龍還是不減我們的青春活力,只要和捧油在一起,就是無敵。

但是,現在,雖然太陽好大,但我好怕曬太陽,拿下太陽眼鏡就打不開眼精,還有我怕會有魚尾紋

看到大排長龍的設施,我會設想叫小姪女先去玩別的,或是,我在樹陰底等她們

看到轉來轉去,又甩來甩去的,真的只差,沒有包尿布了啊~~



體力不如從前,奈心更是降到最低點,麥咖,來個六福村,我真的感受到什麻叫「初老」了。



不過,看到五顏六色或是可愛造型的幸運人偶,還是要嗨一下,還是要拍照留記念的啦~哈



什麼老不老的,「心態」最重要,只要心不老,人就不老了,不是嗎?哈~

好想買一打青春露來喝哦~話說,SKII又要給我漲價了,是怎麼樣??

就已經價格非常不親切了,現在又聽說農曆年又要漲了???



玩完「大的音樂馬車」接下來,又要來坐一下「中的馬車」哈))))))



還有「迷你版的馬車」哈))))))

而且還限100公分的小朋友,真是太貼心了啦~~

而且這種馬車有「靠背」的,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不會一個失神整個來個後空翻呀~

只不過,一條自以為自已不是小童,而和我們一樣是「大人」

完全不讓姊姊扶他,他想要自已一個人好好坐在馬車上!!(泣)

這麼小就開始想要「獨立」了~尬的,我要趁他還小,多抱抱他,親親他才行呀~



這裡是阿拉丁神燈區,現在的我有好多好多願望和慾望,好希望阿拉丁哥哥都可以幫我一一實現呀~

每天都好想中樂透,每天都好想一夜醒來變億萬富翁,啊~~不然醒來,變成38公斤也好啦!!



姊姊和一條看別人在玩「風火輪」類似360度雲霄飛車那種,看的兩個人都下巴抬很高,嘴巴還開開的~哈



還有一些時間和體力,於是我們來「坐船」



看似非常不具危險性的一項設施,竟然就在我們坐著坐著要回航的時候,麥咖!!



拉動小帆船的「電纜線」突然很大聲聽到斷裂的聲音,於是,就整台小車稍微下沉了一點~

整個橋上人都在看我們~不過,幸好我們是「坐在小船」上,如果是「吊掛在半空中」的雲霄飛車或是大怒神的話

就真的是,馬上TVBS記者現場連線車就趕到現在了啦~



在船上等了一下子,還有太陽好曬,很快服務人員就廣播叫我們不要警慌,坐在船上等待救援(啊~也只能坐在船上等啊)



而且來救我們的工程師要穿上那個半身的雨衣連雨鞋的時候,實在有夠好笑,因為那一套衣服實在太讓人噴飯了

有一種莫名的喜感,我和小姪女一直說,好丟臉啊,要穿那種衣服來救乘客~

而且他走過來,用「手動及手推」的方式把我們的小船拉回岸邊的時候,哈)))))

我們還一直向橋上的一直看我們被困在河裡的民眾們揮手,根本就是小船界的「頭等艙」嘛~

還享有優先下機及專人帶領的高檔服務啊~哈~我們好像明星哦~~哈))))))



最後,又按奈不住小姪女的請求,陪她們去玩了這個會全身溼透透的火山歷險記~



真的好好玩哦,而且全身淋的溼答答也不覺得不酥湖,因為真的這種冬天裡的太陽很舒服

來點水,幫我們消消暑氣還不錯呀~




在之後,就完全沒有小童的影子了,因為他整個早上到下午陪我們上上下下,又跳上跳下的

整個體力也大透支,我在玩的時候,他已經一個人自已睡攤在娃娃車裡面了~(乖)




醒來後,我們已經走到門口了,把拔去開車,小姪女們去上廁所,我把一條抱下來,他自已坐著地下

看著似懂非懂的地圖,自已很專心的一直和地圖說話~

哈))))))整個很妙的嬰兒活動組織和活動力啊!!


終於,耶~~~回家了,和小姪女們到六福村一遊歡樂的結束了一天。


這也代表,小姪女即將準備回韓國了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