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回到台灣住已經一年多了,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擔心溫昂是否真的適應台灣的生活一切?

我:昂,你覺得台灣的生活,目前一切都還好嗎?

昂:不錯呀~

我:真的嗎?你不要瞞我哦~

昂:當然啊!在台灣生活非常的”輕鬆”!!

我:怎麼說呢?

昂:台灣的男生早上起床都不用洗頭就可以直接來上班,女生也是常看到穿著運動褲就來上班的一堆~

我:哈)))))))))))(原來他指的”輕鬆生活”是這個呀!)

昂:還有,台灣有好多”一人份”的食物,例如,一人份的三媽臭臭鍋、一人份的乾麵和米粉湯!

我:對呀!不像,在韓國用餐,必須要好幾個人一起吃,再加上,韓國人根本不”單獨”吃飯的啦~

昂:還有,如果我們現在還在韓國的話,我想,妳會花瘋吧?!

我:哈)))))有這麼誇張嗎?

昂:當然囉~~叫妳一個人每天在家等我等到12點才下班,妳自已一個人帶小孩,還要料理三餐,早就落跑回台灣了啦~

我:哈)))))))))(算你瞭解我)

昂:要是我們現在韓國的話,我想,我們的兒子,應該不認識我吧?

我:為何?

昂:若是沒有離開前公司的話,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根本看不到兒子,假日在家,搞不好一條還會說

  「媽,這位大叔是誰呀?為何星期六一早出現在在我們家客廳??」

  
  我很高興、也很幸運,我們做了回台灣定居的決定,因為,很感謝這段日子以來,我和兒子的感情培養的很好

  我和他可以打成一片,每天至少都可以一起玩30分鐘,假日也可以一起出去玩,享受家庭樂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吃韓國的食物,或想念家人,但是,只要一想到韓國的「工作」就讓我頭皮發麻

  我是真的喜歡台灣的生活步調,因為我要把握現在一條願意和我玩,還可以留在我們身邊打鬧的日子,因為小孩子長的很快

  咻~一下子,他就懂事了,不要我們抱、不給我們親親了,更別說,還幫他夾蝴蝶結的髮夾了??


嗯~忍不住,聽了溫昂的長篇大論後,頭一個撇過去,流下了幾滴老人淚,哎~~

我真的是上輩子燒了不知什麼好香,才可以讓這個世界上這麼好的「昂」之名額,也留一個給我呀!!


昂,是巨蟹座的標準居家好男人,不偏不移個性特質正是他的翻版,

家裡大大小小的家事幾乎都是他在包辦,是衛生股長,又是家裡的康樂股長的,又是體育股長的,

每天都過很忙碌又充實的,但我相信,這就是為「人父」的豁達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