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帶小姪女們來六福村,已經是第三週了,不是我一直食言,而是一直週未都沒有好天氣

終於趕在小姪女們要回韓國的前一週就給我來個好熱情、好一個披著夏天太陽的狼呀~

而且,因為太興奮要來六福村玩(啊?都已經幾歲了,來這個遊樂場所還是會嗨啊?)

所以一早就如平常七點就起床,八點半不到我們就出發了~

結果到的時候也不過才九點半,但天剎的,和我們一樣興奮睡不著的人還是滿坑滿谷的呀~(哈)




早上的太陽其實是假的,因為風吹起來還是會忍不住脖子縮一下啊~

看一條被我包的像糖果膠釀一樣就知道,哈))))))

而且這一張真的覺得一條好lonely哦,我們三個女人在後面大跳大叫的,一條還是維持他很鎮定的做風



如果要算起,我上一次踏進六福村是什麼時候的話?(大抓頭!!)

嗯~~~~~~我根本完全沒有印象啊~~~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來六福村來啦!

有新增了不少遊樂設施,但大部份大型的遊樂設施都是我之前有搭過、坐過的,所以勉強動線上,我還是不用靠地圖

就可以立刻馬上當六福村的導遊起來啊!!(插腰)



以前來六福村的時候,記得這裡11點和下午三點的時候,都會有黑人的女生老外,和男生老外

男老外上半身沒有穿衣服,女老外上半身穿著「椰子造型的比基尼」然後下半身都是穿著夏威夷的草裙舞在這裡跳舞和表演非洲鼓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太冷(?)還是現場老外的鐘點費太高,這個表演竟然沒有了!!



第一個來挑戰的就是「海盜船」

一條:海盜船是什麼玩意啊?讓我先來瞧瞧~



突然這個人硬要從娃娃車下來自已走路,頓時間他早上的瞌睡蟲全部都被馬上就覆上來的大太陽給趕走了~



看到海盜船前面有假海肫覺得很新奇,一直揮手和牠們打招呼(?)不時還和他們kiss bye

似乎好像有很深的友誼,一直沉盡著自已的小童和海肫世界裡!

看的太專心,不時我叫他,還會不理我,一定要我大喊「一~~~~~~~~‘‘條!!!!!!!!!」

他才會翻過來看我一眼,哈))))))))))

一條:阿木,我在這裡沒有亂跑,我很乖,對不對?

阿木:很好,請繼續保持下去!!(很冷靜的阿木,其實顯示開始很想找地方坐的懶人阿木呀!)



小姪女們還在排隊玩,所以我們在橋上曬曬太陽,順便照了全家三人照!

看來,有人不承認我們是一家人的樣子??視線一直往別的地方飄~~哈



這個美食餐廳的六福村寶寶,好可愛,有夠Q的啦~~~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因為大家經過都在拍照啊‘~哈~

因為我們有點吵,因為小童一直要衝出鏡頭之外,於是我們東一句「不要跑」西一句「不要動!!」又「看前面」的

導致路人經過我們的時候,我還聽到

「哇,也有韓國人來六福村哦!」哈~舒不知,裡面混了一個假台灣人啊?!



這一張大概是小童唯一看鏡頭又略帶笑容的,很好~~哈)))))(自我良好的阿木)

在這一區玩了好多哦,還去挑戰了大怒神,突然覺得好慶幸我有一個很「正當」的理由拒絕玩這些可怕的遊樂設計

每次小姪女一個拉我右手、一個拉我左手,要我陪她們一起去玩的,我都半推半就、表情面帶為難的說

「我也很想和妳們一起玩,但是一條怎麼辦?沒關係,妳們上去玩,我在旁邊等就好了~」(呼)

因為現在年紀大了,真的要我再像國高中生一樣,什麼都衝、什麼都不怕的膽子,已經在我兩腿開開在產台上就用盡了啊~



終於,找個一個可以和一條一起玩的了,就是~~什麼龍之類的,哈))))

根本沒有記名字,請恕我就給它命名給「天龍八部」吧~~因為這就是一個龍的造型

每一個車廂就是龍的身體一部份,完全不刺激,就是原地轉圈圈、高高低低而已

不超過一分鐘,於是,請小姪女帶一條下去玩~~因為我要負責拍照記錄啊!!(嗯,又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很快坐上去之後,就開動了,結果原本擔心愈來愈快的速度會讓一條尖叫害怕的

沒想到,他又叫又吼的,因為整個玩嗨了啦~~~~~~

完全沒有在怕的,似乎他的尖叫聲在告訴我們~~「我要飛起來了啦~~太好玩了!」



在這個區塊停了好久,因為早上還不太算太多人,好幾種同樣的遊樂設施,小姪女們還玩上二次,看著她們每次坐完

和我分享的興奮及滿足表情,就覺得,帶她們來這種地方真的是帶對了啦~

小孩子嘛~就是喜歡這些新奇又「刺激」的挑戰呀~



接緊著,我們又移動到另一個區塊,歹勢,我真的不知道每一個區塊的名字,我只知道如何從這一個區塊走到另一個區塊呀(拍額頭)

接近快中午了,整個就是有一種「假夏天」的感覺,被太陽溫暖的照著好舒服,我們全部都把外套給脫了

因為大家都開始流汗了~



而且,太陽大到,一條眼精都快睜不開了啦~~~

還是,馬麻也幫你買一副小童的墨鏡呢???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