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看到我的標題下的口氣那麼大,應該知道,這一篇365我真的沒有要豪小你們大家呀!!!


其實,我原本是一個非常))))))))害怕別人摸我身體的人,總覺得好癢哦!哈

總覺得每次被人按摩都讓我好發笑、而且是會把身體整個笑到扭曲成一團的人!

會開始接觸「按摩」這件事,完全是因為「我老北」啦~~~~


他就是非常熱愛馬剎雞而且小腿又超細的中年男子啦~~(那和小腿很細有什麼關係呀?)哈

「女兒啊~~陪我去按摩,好嗎?」

「可是,不想別人碰我身體耶~~」

「啊,不然妳陪我去,妳在樓下等我!」

「哦~~好呀!」


就這樣一次、二次、每個月都會來上一、二次的按摩店等我老北按完摩,每次等他的時候

我都一個人在大廳自已看雜誌、不然就是自已order「泡腳」或是「修腳皮或是修指甲」的行程呀


直到有一次我老北一直試著說服我要給別人按按看,真的很舒服啦~~

然後我就決定「好吧!!那就從腳底按摩先慢慢接觸吧~~~」(好怕癢呀))))))


然後,我就開始慢慢踏上這條「按摩不歸路」了!!!


因為老北熱愛按摩的關係,所以我也常有機會和老北去更大按摩店爽快一下的時候,認識及知道了很多按摩店的訊息

都是從老北那裡得知的,就連,今天要來推薦的這一家,也是老北的口袋名單之一,當然,也是我最愛的一間泰式按摩店!!


一開始,我踏進這一間「舒活」泰式按摩館的時候,我不得不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要來按泰式按摩呀~~

因為感覺及印象中,泰式按摩就是骨頭要被折來折去的,感覺一點也不酥湖,光看到要被折的樣子,就覺得骨頭麻麻的呀~~



然後,要先「講清楚」的事,是,這一間泰式按摩館是「純的哦~」哈~~~就是不要色情的啦!!

因為我爸好幾次帶我去那種有小姐裙子短到都可以看到屁股蛋,或是胸部都快要滿出來的按摩店,而且一進去的玻璃還是「黑色」的

裡面的燈光都是粉紅色的,我爸也沒有在怕的,都嘛直接進去給小姐按,然後叫我在樓下等!

每次在樓下等他的時候,門口前面的泊車小弟還會進來和我小聊一下的~~整個就是,哎呀,我的天天天呀~~~



這一間泰式按摩店,我已經數不清楚我來第幾次了,不過,常可以在臉書看到我在這裡打卡,

每次有朋友問我,「來新竹可以去哪裡走走啊?」我都嘛很不要臉的說「吼~~竹北有一間泰式按摩店一起要去按的啦!!」

而且我每次按完泰式按摩,都要忍不住要去吃一下「泰式料理」,就是整個人很老古板,一定監持要來「一整套泰式套餐」就是了,是嗎?


因為那一天去的時候,外面正下著大雨,我就沒有拍外面的樣子了~

這是門口一進來的樣子,有一個小小傳統的泰國可以奉拜的角落,每次我看那些泰國按摩師父,工作完後都會來拜一下~



泡腳的地方~一開始我接觸「按摩」的時候,我對於要別人幫我洗腳這一事,感到非常的羞羞臉到不行呀

覺得要別人蹲在我的面前洗我的腳,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們啊,而且她們都會好溫柔,用一點點沐浴乳先在手中搓出泡泡後

再均勻塗在我的小腿及腳底板幫我清洗一下,如果哪一天,忘了搓腳皮的話,就會覺得好想衝出門~~~

覺得好對不起她們,我真的不是故意頂著龜裂的腳皮就來按摩啊,實在一定是忙到忘記了啦~~(扭)



等待或是按完摩後可以休息的沙發椅~



其實,看到這麼「明亮」的玻璃,應該心裡有底,這裡不是做「黑」的呀‘~~哈!!


因為後來泡好腳準備要去換衣服時去二樓按摩的的時候,我就沒有拍照了,因為你們也知道,按摩店給我們穿的按摩衣服

都完全沒有時尚或是任何一點美麗可言呀!!哈~~~誰要給妳穿美麗的啊?人家是要給你穿舒服,及好活動筋骨的啦~~!!


我覺得,「台灣按摩」和「泰式按摩」差別最大的不同在於,

台灣按摩,都是台灣的按摩師父,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愛和客人聊八卦,或是就和旁邊的師父就在客人面前聊了起來

還有,不然就是,按摩二個小時中,一下電話響的,一下簡訊來的,一下又要去廁所的,實在是毛有夠多!

還有,只要每次他們按到某個自已身上的部位,若發出「哦~痛痛痛」的求救聲的時候,他們就會立刻「預言」說

「妳抽煙吼?」

「妳手腳冰冷吼?」

「妳消化不化吼?」

「妳常熬夜吼?」

「妳常掉頭髮吼?」(這你們也按的出來??)還是說,你們要不要再多按幾下,就可以按出我婚前交過幾任男友,還是現在存款有多少啊?

但是,為了不讓他們沒面子,以上的「預言」我都會「附合」他們說「對呀」居多(完全不想再搭話下去呀!)

殊不知,我是一個身體超強壯的人呀!!什麼手腳冰冷、我根本不知道呀!


啊~~~不然就是聽到我和溫昂在講英文或韓文的時候,就會立刻張著大眼「積極的」一直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哪裡認識的?

布啦布啦的~~~還是說,下次我要來按摩前,要把我的人生歷練全部寫下來給你們參考呀?!

我真的不愛按摩的時候,師父一直和我們聊天啊,我知道,你們的工作,或許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乏味,但是,

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客人會想來「按摩」,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想要,好好放鬆、好好無止盡的在這二個小時中放空嗎?! 



但是,泰式按摩的師父就全部是正統的泰國女師父,

我推薦的這一間泰式按摩館,以我按過這幾年來看,溫昂都是固定給一位女按摩師按(10號)

而我則是都沒有固定,因為我想感受每一個不同的手法,但長期按下來後,發現,他們的訓練非常有素

sop非常的完整,我帶朋友來按過的,每一個人都會和我說~~~「這間按摩,真的按的很讚呀!!!」



這一間,只有二種選擇,一種是泰式按摩(就是你們想像的那種骨頭要折來折去的)一種是「油壓」

價格如下:



價格超親民的啦~!!

而且,溫昂因為都固定給10號的按摩師按,她都完全知道,溫昂要的是什麼?

大概是除了他太太(就是我)以外,摸過他全身的「女人」了吧?!

哈,我一點也不吃醋(這有什麼好吃醋的呀??) 因為我要謝謝妳,每次都幫溫昂按好摩後,把他弄得有夠全身舒暢,又舒服的啦!

我們每次都會給一點點小費,不過,這完全沒有強迫,完全是因為,

這樣的價格,比我們在韓國按,根本是完全不能比,跟,我們在泰國按的品質和價格,也是不能分出上下

我只能說,每次我們給小費,都給的心甘情願呀~!!


我今天給8號的女按摩師父按(這裡沒有男按摩師啦)

也是按的非常之好,每一個力道、每一個指頭按在我身上的接受力度都剛剛好,有一點痛,痛完又非常「爽」的快感~!

其實,不用自以為「泰式按摩」就是會被折來折去的,應該要把它想像成,是一種「被動式的瑜珈」呀!!

因為每一個伸展動作、都是在幫你們打開平常我們不用使出力的關節部份,藉由這些專業的按摩師父

幫我們的骨頭,舒展、擴張開來之餘,又幫我們把拉開後的筋骨,再用她們強而有力,甚至,巧妙的運用她們身上的

「膝蓋」「腳底板」「手臂」「手掌」幫我們在「舒緩」的動作,真的會,讓你們在二個小時按完後,

飄飄慾仙呀~~~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們,真的會酥湖到飛上天啊))))))))))))


夏天來按的時候,按完會有「薄荷茶」可以無限享用,冬天來按的話,就是會換成「薑茶」




詳細的住址及電話在這裡:




位置很好找,就在竹北的喜來登飯店,斜對面而已,而且停車也很方便!按完摩,還可以去光明商圈吃美食,

你們說,這才是「暢快人生呀~~~!!」  不是嗎?!


我真的好愛泰國所有的一切,泰國料理我每一個都超愛的(吃的,妳都愛吧??)

泰國有些設計品牌的衣服和包包我都好喜歡,泰國按摩,更是不用說,我好想每個星期都把她們約到我家

幫我到府按摩呀!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我想去學泰國的按摩學校,學習一整套的按摩手法,

回來台灣開店或是幫家人按也好,因為,我是真的非常幸運,能夠體驗到,「專業的泰國按摩手法」

讓客人非常身體力行的感受出她們每一個動作及力道的「用心」,讓我很喜歡,很沈迷在「泰國按摩」這一塊~


當然,也因為我也曾經被按過很爛的按摩手法,所以,我更知道,好的按摩是怎樣,更想要把這一家店推薦給大家!

因為,馬麻們,就是全身要被按的「酥麻麻」,做起家務事和照料生活起居,才會更「快、狠、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